本會簡介

LEO Club of Queensway

香港金鐘青年獅子會

起源

香港金鐘青年獅子會(LEO Club of Queensway) 為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 303 區青年獅子區會之屬會,前身為金鐘少獅會,於1982年5月4日在香港金鐘獅子會贊助下正式成立。至1993年改名為香港金鐘青年獅子會。

會員

本會現有超過40名青獅會員,青獅年齡由16歲至30歲,包括中學生、大專院校學生及就職人士,為本港接近50間青年獅子會中最大型的青獅會。多元化的會員結構使金鐘青獅認識不同範疇及專長的朋友,加強彼此的人際社區網絡。在將來的日子,我們希望招攬更多有才幹、承擔及滿腔熱誠的青年人加入,增強社區貢獻力量,亦讓未來領袖具備更好的社會責任感。

服務

本會自創立以來一直努力不懈服務社區弱勢社群,積極策劃各類型服務計劃,貫徹青獅文化" 我們服務" (We serve) 的宗旨。

體驗

本會亦同時籌劃各類型的義工培訓,領袖訓練,比賽及聯誼活動予會員,每年表現出色的青獅更可參加國際獅子總會舉辦的各項交流活動,體驗與外地青獅交流的旅程。

給予各種機會讓會員擴闊視野,豐富生活經驗,發揮所長,培養領導才能,成為義工領袖,回饋社會,正是本會持之以恆的LEO精神。